-三万六千-

ACG活化石/wb@-三万六千-/叫我36就好,欢迎点图,最近在搞迷72

【千宏】才不是什么温馨的小故事

#今天为什么不飙车#
今天你们大佬我放弃飙车…
写个小短文,大概还有后续
有个巨大的世界观设定但是不敢写【其实人设都已经画好了,自己都被帅到】
哦,以及如果你们真的想看飙车,大概是凌晨45点的样子,到时候要起床赶稿。
——14/4/3

就这样,撸了个,小日常
请勿上升真人×1002

是继 @宏糖ǐ 给我生贺故事后发生的事

----------------------------------------------------------------------------------

1

易烊千玺,恋爱中,J大学大二学生,湘府华城一栋1001租客,目前正在考虑要不要换房子租。
刘志宏,恋爱中,L大学大二学生,湘府华城一栋1002租客,目前正在陪自己男朋友考虑要不要换房子租。

2家暴

"那个,其实我的初衷就想着咱两搬到一起,在小区里找个大一点的再换租就可以了。"
千玺支着下巴看着餐桌另一边正嗦粉嗦的欢的刘志宏
【哦】
"刘同学,你知不知道『哦』等于家暴啊"
【……哦】"哦"【哦】"哦"
——然后他们就这么对哦了三分钟
"算了我认输,你先吃面,诶我刚才要说什么来着?"

3奇遇

然后房子找到了
真是走了狗屎运

在刘志宏看着租房的广告准备下楼买零食时,从楼梯间跑上来一只圆滚滚的毛球,咖啡色的,迎面朝着刘志宏的腿撞来。
刚准备来一个帅气的720°转身后空翻侧转避开这毛球的攻击时,又撞上了紧随毛球后来的一个不明物体,是个

——嗯,萌妹子
"woc咖啡你别乱跑…啊不好意思…我家狗怕别的狗,所以看见别的狗一下就冲上来了,没撞到你吧?"

没差啊,你家狗没撞到我你撞到我了
刘志宏在心里腹诽道

"没事,下次小心点就好"然后挥了挥手表示自己没有大碍,然而就在转身准备进电梯的时候,后面楼道中还在与自家狗极力奋战的妹儿突然开口了
"你手上的事租房告示么?"
"嗯,嗯。"刘志宏蹙了蹙眉,心想问这个干嘛
"诶原来小哥你是一栋的租客么,是嫌现在的房租太高么还是房间太小呢,明明我们小区房子都很大了一个人住应该够吧?"

啊,尴尬了,怎么说呢
"是恋人要想在附近找个再大一点够两个人住的"
"……恋人的话,一栋的房型也够了吧?如果是可爱的女孩子应该完全…"
"——是男的"
"…………诶??!!??!!"

突然意识到说漏嘴的刘志宏耳根渐渐地红了起来,用越来越细小的声音向面前抱着狗的少女说明着自己的情况
"恋人,是,是男的"

4你的烟熏妆很好看

哦,那这场奇遇又跟租到房子有什么关系呢
因为这个抱着狗的风风火火的少女
正在本小区七栋有着一套空出来装修好的房子
而且租价也完全在刘志宏和易烊千玺的承受范围之内。
"七栋诶,楼王诶,绝对够了!!!那房型,别说两个大老爷们!四个都绝对住的下!!"
"嗯而且啪啪啪应该也很方便"
"咚!!!!!!"

"千玺你的眼睛怎么了?"第二天与千玺同小组做实验的王源同学注意到了自己搭档眼圈的不对劲
——"没事,昨天新看了一个烟熏妆的教程,试试效果"

5约么,不约

然后房子租到了
租到房子第一件事情
"旁友,打一炮么""滚!!!!!"

"你不要告诉我………"
"我试了试效果还不错,就把另外一只眼睛也上妆了,怎么样好看么?"
"还不错。"
"谢谢"

6这装修的人脑子进水了

新家有一点特别奇怪
因为有着200+㎡的占地面积
厕所也特别的大
以至于是浴帘靠窗一边是蹲厕,而靠门这边是马桶。

易烊千玺经常找着借口说自己也要上厕所直接冲进了没有锁门习惯的刘志宏正待在的厕所中,一起,上厕所

"我要憋死了,就这一次了"
"你tm就不会去主卧的厕所上么!!??!"

这主人装修的时候怎么想的什么恶趣味啊…

7脑子真进水了

"我都说了叫你别泼我水!!!"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

只是一时玩心起了于是在洗手台刮胡子的易烊千玺对刚出浴的刘志宏使用了水波攻击,而还没反应回来的刘志宏只来得及侧头躲了一下
这一侧头不得了
水打进耳朵了

"你躺好!我看不到里面怎么给你吸水!"
"躺你大爷我躺下水就进脑子里了!"
"已经进去了怕个卵!!"
"易烊千玺!!!!分手!!!!"

8一切不以分道扬镳的分手都是秀恩爱

"听说过这句话没有,刘志宏"
"没有"
"哦。"

9然后呢?

刘志宏出门准备买菜回家好好展示一下厨艺
又一次碰到了咖啡色的毛球
以及它的主人
然而看起来跟第一次神经大条红红火火的样子完全不同于是上前打了招呼问了问情况

啊,分手了啊

本不怎么会安慰人的刘志宏陪着女孩儿在小区楼下的板凳谈了谈心——其实只是刘志宏个人在接受信息罢了——讲完有的没的后,她突然沉思了一下

"爱的人要好好把握啊"
刘志宏楞了好久

10我们的故事不会完结

直到现在,易烊千玺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天刘志宏会那么主动地投送怀抱
嘛,不管了,自己送上门的食物哪有不吃干抹净的道理

"晚安""晚安"
落在额头的晚安吻,给这段故事画上了句号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