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万六千-

ACG活化石/wb@-三万六千-/叫我36就好,欢迎点图,最近在搞迷72

【千宏】完美的句号灌输的爱意代表着我爱你

记录真实的故事
给@糖果和你的嘴角
总感觉自己蠢到没边
勿上升真人×1002
好了开始吧。
----------------------------------------------------------------------------

快2016了

“那你得等着,我会call给你的”

“好,放心。等着”

刘志宏挂下电话,撇了一眼指针时间,决定先去赶个稿子,再在跨年演唱会之后倒数等待自家男朋友的新年电话。像个小孩子一样每次都会做这种特别可爱的事情呢,想到这里,动了动手中的画笔笑着摇了摇头……

在画中注入的情感,准备在赶稿之后画一副寄给与自己异地恋的男朋友。

在这之前,先写一封信吧?这么想着

——“新的一年,我们也要好好的。”一笔绕一圈形成了一个小小的句号,标志着旧一年该结束的都结束了,该继续的还是得继续。

整理好稿子与信纸,刘志宏又抬眼看了看时间,决定去守着跨年演唱会了。将书桌上的手机兜进口袋便出了房间去到客厅打开了电视。

伸个懒腰,泡杯咖啡,戴着眼镜,窝在沙发

一切都是那么的舒适……

其舒适的结果便是在客厅跟着shakalaka爆炸嗨了却没有听到手机铃声

那可怜的孩子早就没电了却没有发现,于是也理所应当的错过了易烊千玺的电话。

当准备洗澡拿起手机看时间的刘志宏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于是开始满世界找手机充电器——

1%,4%,15%……电量还在一点点回满,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按下一串早就了然于心的号码,而刘志宏的手却始终按不下拨号键。刚才易烊千玺在朋友圈内发的消息明显的看出来为自己答应好的事情却忘记履行而生气,虽然很想回拨但看情况在电话那头使用这个号码的主人已经入梦

如果刘志宏没记错,那家伙起床气很重

还是,不要打扰他了吧?

这么想着,突然有点憎恨自己的懦弱。明明那么爱着对方却总是害怕于表达,总是接受着他的爱——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啊,算了。”纠结许久还是选择了自暴自弃,得换个方法表达这种感情啊……

这么想着,从床上一个起身弹起来,打开了书桌上的笔记本电脑,揉了揉已经发酸的眼睛,“已经快1点了啊”得快点。

打出字母,输入

【快2016了。

“我会call给你的”

“好,放心。等着”】

在叙述完内心的情感后

在故事最后写上

如信纸上一样,灌输了全部爱意的

完美的


——愿一切安好,在同一片天空下我们拥有着同步的呼吸与同样的心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