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万六千-

ACG活化石/wb@-三万六千-/叫我36就好,欢迎点图,最近在搞迷72

【凯源】当游乐园遇上森林

其实只是屯一个脑洞

并不是正文!毕竟我又不会写文!

娘胎文笔看不得。

不要上升真人×715

大概会画?毕竟这只是文案

------------------------------------------------

『星光游乐园』

我叫王俊凯

我有一座游乐园

每天晚上以星光为动力运行着

它很漂亮

但……也许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

这座游乐园里面只有我一个人,嚣杂的机械声只会更加提醒我我是多么的孤单

没有人陪的过山车,一个人蹦极的尖叫也没人听得到

在摩天轮的最高点也没有人与我拥吻相抱

我离开了游乐园


【森林小夜曲】

我叫王源

我有一座森林

每天晚上以我的歌声为生命源泉

它很美丽

但……也许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这座森林中只有我一个人,动物们不知烦恼地跑来跑去饮水嬉戏只会更加让我认识到我是多么孤单

没有人陪着入睡,一个人的散步也没有人陪

在寒夜中的夜曲也随着沙沙的落叶越飘越远

我离开了森林


『你好我叫王俊凯,我有一座游乐园。要来看看么』

【你好我叫王源,我有一座森林,想要听听夜曲么】


评论(3)

热度(11)